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连云港电信助力邮政快递行业复工复产
赵锋 2022-04-18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日前,连云港市各快递企业正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复工复产。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积极响应市邮政管理局需求,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开发“邮递港城易行”扫码通行登记系统,满足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复工复产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相关信息化管控措施要求。

“邮递港城易行”系统,以进港邮件所涉及物品、接触人员、存放场所、运输工具等环节为重点,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是流行病学调查溯源的重要辅助手段。系统对接卫健部门信息端口,实施对邮政快递从业人员24小时核酸动态预警监控,对抵达主城区的市外转运车辆和驾驶人员信息管控跟踪,对末端网点工作人员等进行必要的信息采集。

自4月1日正式推广,连云港分公司配合市邮政管理局已在全市近2000家分拣场地、快递网点张贴“邮递港城易行”二维码,通过登记人、车、物三流信息,严格落实扫码登记使用要求, 做到逢进必扫、凡进必检、不漏一人,核验掌握行程和健康信息,统计分析流动情况。接下来,连云港分公司将持续践行初心责任,提供安全可靠的综合信息化服务能力保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