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浙江数字法治系统“一屏两端”发布
顾瑾 章滨锋 2022-04-1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日前,由浙江省委政法委牵头建设、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支撑的浙江法治大脑(数字法治系统“一屏两端”1.0)正式发布。

据悉,法治大脑对于引领和推动数字法治体系架构迭代升级、打造更多管用实用好用的重大应用具有革命性意义,是数字法治建设的“牛鼻子”工程。数字法治“一屏两端”建设围绕“三个全覆盖”工作要求,实现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内容全覆盖,实现横向各成员单位,纵向省、市、县、乡、村各治理单元的区域全覆盖,实现问题发现、需求梳理、应用开发、绩效评估、决策反馈的过程全覆盖。法治大脑数字法治“一屏两端”1.0版本上线,将为浙江建设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示范区提供重要支撑。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通过自研支撑法治大脑建设,助力完善总体设计,强化攻坚克难,加快建设进度,助力将法治大脑打造成政法数字化改革的亮点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