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有呼必应,一堂网课见担当
沈加军 林伟 李彩桦 2022-04-14 通信信息报
分享:
   

“您好,我是一名高三学生的姑姑,先前以为只居家封闭三天,家里面只有我一部手机,就让孩子用我特别卡的手机上网课,现在看起来小区要封控更长的时间了,孩子本身是近视,家里面连网都没有,上网课太卡,并且手机字又小,孩子不到两个月就要高考了,我很着急……”

4月13日一早,这条求助信息在湖北鄂州某小区业主群中迅速传递,经物业和邻居提醒,贴主联系上中国电信鄂州分公司网络通信保障员。“下午还有一堂非常重要的课程,能马上帮我们接通宽带吗?”电话那头,家长的心情十分迫切,也带着一些疑虑。服务该小区的凤凰分局划小CEO林伟十分肯定地给出答复:“请您放心,一定不耽误学生上课!”

有呼必应,有诺必践。凤凰分局立即组织营业、装维人员,远程快速受理,协调压缩响应时间。接到这个紧急装机工单时,装维人员李伟已从早上8点连续工作了4个多小时,任务紧迫,他顾不上吃午饭立即上门,终于赶在课程开始前完成宽带安装。网络运行非常稳定,看着学生安心学习,家长脸上露出了笑容,高兴地表示:中国电信的网络质量和服务水平,我信得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