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四川电信“5G+工业互联网”助力企业打造无忧工厂
2022-04-14 澎湃新闻
分享:
   

中国电信积极加快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新场景的打造,持续构建5G产业生态。通过5G,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让鸿富锦精密电子成都SMT工厂实现了智能化、自动化。

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充分发挥中国电信5G云网核心能力及SA独立组网创新优势,构建5G企业专网,并与全球领先的工业数字化能力深度融合,利用5G高速率、大连接、低时延支持8K、AR、VR、AI和远程控制等新应用场景,解决了核心网络流量瓶颈等问题。在鸿富锦精密电子SMT工厂中,实现5G+IoT设备数字孪生、5G+AR设备无忧运维、5G+AI智能检测、5G+8K+AI事件识别的安全预警、5G+AGV智能物流等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完成了设备互联,安全生产,质量保障,智能物流等目标, 达到了提质、增效、降本、减存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