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送流量 送关怀 在并隔离用户感受到了“电信温度”
徐晨霞 张烨 王晓军 2022-04-14 黄河新闻网
分享:
   

“尊敬的用户,您已成功领取90G的5G流量。”近日不少在太原隔离的市民陆续收到这样一通电话。这是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响应太原市委、市政府号召,为隔离群众送上的一份暖心服务大礼包。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山西公司积极行动,对外通过数智赋能、服务升级等方式支持太原疫情防控工作,对内优化销售服务组织,为抗击疫情持续发力。4月8日,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根据太原市委、市政府部署,行动迅速,加快工作节奏,加大便民力度,为在并隔离群众赠送了90GB的5G流量,确保隔离期间无法出门的群众可以在家安心上网、及时查收最新疫情防控消息。截至目前,已为109位集中隔离用户送上抗疫流量包。不少用户在收到抗疫流量包及关怀之后,纷纷表示“很惊喜很暖心”“十分满意”“感受到了电信温度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