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无锡电信“5G+VR云赏樱”吸引八方网友
周小康 2022-04-13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近期,无锡市各景区樱花盛开。无锡市民通过“5G+VR”实景系统开始沉浸式的“云赏樱”之旅。在疫情期间处于封控小区或管控小区的居民,可以通过“无锡电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观赏樱花。

自无锡分公司推行5G商用和开通5G直播以来,无锡分公司建设的5G鸟瞰太湖平台被“实播中国”选中,无锡樱花慢直播在“学习强国”开场。每年的3月下旬至4月初,无锡太湖鼋头渚樱花盛开,来自各地游客聚集湖边。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无锡分公司之前出动一批技术骨干在山谷、湖岸、密林中进行基站优化,多方测试,确保景区盛景观赏无遗漏。如今,电信4G、5G信号全面覆盖景区的山山水水,电信抖音平台、“无锡电信”微信视频号等平台同步直播樱花。不久前,无锡分公司根据无锡市气象局发布“2022年无锡樱花预报地图”,针对其中的太湖鼋头渚风景区、长广溪湿地公园,拈花湾、红沙湾、慧海湾生态公园樱花竞放的情景,架设探头,增设长春桥美景直达、樱花谷美景直达等“5G+VR”观赏入口。市区部分公开智慧大屏连接5G直播“山花烂漫”之景,城乡居民不用亲临鼋头渚现场就能观摩樱花。人民路营业厅等电信自有门店开设樱花直播现场,专设5G直播樱花屏,方便就近网友观看烂漫樱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