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州电信火速支援12345防疫话务
2022-04-13 澎湃新闻
分享:
   

4月9日,受疫情影响,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广州12345”)话务激增。中国电信广东省政务热线运营中心多措并举,全力化解话务压力,同时,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团委联动,面向全体青年员工发出志愿服务倡议书,2小时内拉起一支超60人的青年突击队,快速参与线上培训,参与战疫话务支援。

为有效应对受疫情影响导致的广州12345话务溢出,中国电信广东省政务热线运营中心快速部署统筹工作,全体热线人员迅速返岗,保障广州12345话务畅通。同时,紧急协调“粤省心”平台、其他地市12345热线、10000号、广州分公司客服部等参与应急培训,支撑广州12345急增的话务。快速启用远端座席/居家座席、H5、5G消息、IVR等智数辅助手段全力分流、支撑话务,及时有效地缓解了话务现场压力。全体热线人凝心聚力,当好疫情防控“守门人”,用声音守护广州。

青年突击队队员来自广州分公司本部,天河、番禺、白云、海珠、越秀、黄埔、荔湾、东山、南沙、花都分公司,省热线中心、市数营中心、业支中心、集成中心、网维中心、综维优中心、客资中心青年团员也积极参与。这些“最美热线人”跨界支援,为广州疫情防控“发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