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党员干部冲在一线!中国电信广东佛山公司防疫突击队在行动
2022-04-01 澎湃新闻
分享:
   

日前,中国电信佛山分公司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加“防疫有我 天翼有爱”志愿服务突击队,市分公司共成立综合保障、云网保障、数渠支撑、政企支撑、物资保障、人力保障6支突击队。在突击队授旗仪式上,分公司党委号召突击队员们拿出“战”的作风,“战”的行动,主动下沉社区,投身到“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干冲在一线”满意服务升级行动中,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防疫大堤,积极履行央企责任。

6支突击队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迅速投入到防疫战疫斗争中。综合保障突击队协调各突击队与各网格单元社区、村委等形成合力共同抗疫。云网保障突击队重点保障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卫生防疫单位网络畅通。数渠支撑突击队负责防疫公益短信发送。政企支撑突击队负责优化党政军、医院等重点单位防疫及信息化需求。物资保障突击队确保防疫物资采购配送。人力保障突击队以防疫实绩考察检验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3月底,中国电信佛山分公司共185人次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协助配合各镇街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向未佩戴口罩的市民派发口罩,宣传防疫知识。在疫情严峻的特殊时期,派出突击队员在广台高速路口查验点,实行24小时四班制轮岗值班,协助交警查验往来车辆司乘人员的粤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

“防疫有我,天翼有爱”, 中国电信佛山分公司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