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厦门电信暖心服务“不打烊” 只为客户10分满意
张颖洁 林慧晗 2022-03-30 通信信息报
分享:
   

为防范新冠疫情,确保服务质量,近日,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推出线上、线下各类暖心服务,“全心全意,只为客户10分满意”。

更省心,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线上服务。本轮疫情暴发后,针对无法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增加的情况,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快速启动居家座席,确保疫情期间10000号线上服务通道畅通。在线为客户办理“手机挂失、解挂失、密码修改、停机保号、无条件呼叫转移、宽带故障远程辅导”等8大类共38项业务,充分发挥10000号远程柜台“足不出户办业务”的优势。3月13日至今,电信视频客服接通量近2千次,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居家通信服务。

更贴心,面向各类群体加大服务力度。疫情期间,电信各大营业厅加大“爱心翼站”不停车服务力度,日均接待来客近百人次。同时,合理控制营业弹性排班及预约用户的分流,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有效缩短用户的业务办理时长,避免厅内用户聚集而引起的交叉感染。此外,3月份,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还积极开展 “春晓行动”助农直播,开启疫情期间扶贫助农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