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沂分公司助力市交通运输视频联网上云
徐辰保 杨肖肖 2022-02-21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新沂分公司成功中标新沂综合交通信息化中心建设项目,将与新沂市交通运输局联手推动交通系统全行业视频资源整合及上云,为智慧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新沂市交通运输局下辖公交场站、公路站、收费站、运管所、海事处、检测站等单位,原先各个单位的视频只在本单位内部使用,形成了一个个“视频孤岛”;在工作检查特别是因恶劣天气造成的交通障碍时,作为管理交通的职能部门,只能采取逐个现场勘探或电话了解等传统方式,对整体交通系统情况无法做到全面掌握、统筹部署,为交通应急管理带来了不便。

新沂分公司积极践行云改数转战略,结合自身网络优势,提出“前端视频资源共享、VPN专线传输、管理平台上云”的建设方案,既保证带宽有保证,同时线路租费也降下来了。管理平台建在电信云中心,既保障平台的运行环境,也大大提升平台的安全性。经过多次沟通后,新沂分公司的方案最终得到客户的认可。

后续,新沂分公司将经过线路设计、光缆布放、专线受理、数据配置、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一系列环节,将海事全球眼、公路站路网中心、危运企业监管等平台集于一体,整合重点交通口监控视频近1000路,努力提升视频资源的利用效率和管理效率,为其他行业数字化转型树立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