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以“数字引擎”助力乡村振兴
2022-01-26 通信信息报
分享:
   

省级文明单位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工作,满足乡村人民群众的安防需求,以数字化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升乡村文明程度。

近日,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叶荣众赴“党建翼联”共建单位杨梅村座谈交流,全面深入了解村镇建设情况及村民诉求,在得知年关将至,杨梅村人民群众的安防问题也暴露出来后,叶荣众当即提出“平安乡村”数字乡村建设方案,同时表示会为杨梅村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优惠政策,为杨梅村的村镇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截至1月19日,该企业已为杨梅村委会送去2台电脑,1台扫描仪以及1台打印机,为杨梅村村部安装免费宽带、免费安装了“天翼看家”智能监控,助力抗击疫情期间,村部安全守护零距离。同时,根据“平安乡村”数字乡村建设方案,将为杨梅村优惠安装21路平安乡村视频监控,开启助力数字化乡村治理新模式,打通了农村基层治理和治安防控最后一公里,为乡村振兴贡献电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