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来电名片助力防疫流调
张颖洁 许国胜 夏艳 2022-01-26 通信信息报
分享:
   

春节将临,多地疫情反复,湖北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为全省各地流调机构开通防疫来电名片,以科技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流调工作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中之重,然而由于流调工作电话基本为陌生电话,让很多民众心有顾虑,担心是诈骗、骚扰电话而拒接,这种情况给流调工作带来很多不便。

“鄂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排查电话,请接听!”“郧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给您来电,请放心接听,谢谢合作!”……为支持湖北各地防疫流调工作,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主动为流调工作电话提供来电名片服务,支持全网接听,电话呼出过程中利用来电名片亮明身份和来电目的,大大提升了电话可信程度,大大提高了流调电话接通率,为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扩散风险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同时中国电信湖北公司还将来电名片和智能外呼组合为“云播”服务,进一步提升呼叫覆盖广度和接听效率,使流调防疫信息迅速传达至千家万户。

如今,湖北电信已为全省各地开通防疫来电名片48000余号线,配合政府单位高效开展流调,已累计展示防疫名片超2800万次,为防疫工作和人民生命健康构筑安全“防疫墙”。一张无形的名片,一行简短的提示,守护的是万千家庭的平安健康,传递的是同心战疫的爱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