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2-01-26 通信信息报
分享: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近日,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两节”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全方位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一线员工身边,让基层员工欢乐祥和过春节。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市分公司31个部门、城市分局及8个各县级分公司,全市一线班组、农村支局,看望慰问装维、营销一线员工、困难员工家庭、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同志、乡村振兴驻村工作人员和劳模先进,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该公司领导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为大家送上慰问金,感谢大家一年来为企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勉励员工坚定信心,工作之余也多关注自己的身体。

领导们的亲切慰问使员工真切感受到企业的关爱。送温暖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广大员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