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浙江衢州电信征求多方意见提升用户满意度
吕平 2022-01-2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用户满意度,日前,中国电信浙江衢州分公司多渠道倾听用户声音,多方征求意见和建议,发现服务短板和不足,进行完善和整改,大幅提升用户感知。

衢州电信组织开展全市“守初心担使命、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传播活动,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全员牢记服务宗旨和服务规范,总经理带队亲临一线,通过“总经理接待日”“用户服务电话倾听”等,对用户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服务诉求进行梳理,有的问题当场就给用户解决,有些通过部门了解和协调后进行答复,此举赢得了用户的赞许和肯定。

同时,衢州电信市场部、客服部、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也参与政企客户走访、电台行风热线、营业厅明察暗访等活动,与用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到了真实的声音,获得了有价值的第一手信息,发现服务流程存在的问题,后续把用户的想法和建议向相关部门递交,将限时整改的结果及时向用户反馈,以得到用户的认同。

此外,触点一线人员,特别是营业员和装维人员在服务过程中也会广泛征求用户的意见,学会换位思考,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以此来更好地提升服务态度和服务技能,让用户感受到中国电信的优质服务,赢得满意和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