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公司高质量保障省两会获赞誉
周倩倩 常磊 2022-01-25 江苏邮电报
分享:
   

1月23日上午,2022年江苏省两会尚未闭幕,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便收到了来自省人代会秘书处和省政协办公厅的两封感谢信。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秘书处致谢称赞江苏公司“在服务保障工作中展现出热情高效的服务理念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赞誉,展示了企业的高水平管理和高质量服务”。省政协办公厅感谢信称赞江苏公司参与会务服务的同志“政治责任感强,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积极努力、尽职尽责、加班加点、不辞辛劳,圆满完成大会秘书处交办的任务”。

1月17日起,江苏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携手中电鸿信,向省人大、省政协提供两会驻场服务。在全程封闭服务的7个工作日内,电信团队累计提供400余人次的现场保障,向800余位人大代表、1000余位政协委员提供电子阅文、视频听会服务。大会秘书处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在来信中说:“大会期间,江苏电信服务保障团队严格遵照大会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大会提供了电子阅文和视频听会服务保障。”

笔者了解到,从2020年初开始,江苏省两会全面采用江苏公司提供的电子阅文服务。每一位代表、委员在报到时,大会组织方配发一台电子阅览器(电子阅文平板)。阅读器内置的电子阅文系统,取代了以往繁重的纸质材料。在审议现场,每位代表、委员面前都会有一台电子阅文终端,里面会议指南、议程日程、会风会纪等以往纸质化的文件“一览无余”。终端还设有今日文件、大会文件、主席团会议文件、大会简报等,代表、委员们随时随地都能查看大会的最新文件。电子阅文平板,等会议结束再统一回收。这是一种让会议文件袋“减负”的做法,除了非常方便,较以往更加节约,绿色环保的理念也与时代发展同步。2022年省人代会,因疫情防控需要,江苏采取除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外的部分“一府两院”参会人员远程视频听会服务。江苏公司借助天翼云会议系统实现该项功能,并周密安排每场云会议的全程保障服务,各单位密切配合,项目团队倾力协作,共提供108场次795人次的视频听会服务,指导软件安装240余台次。

大会闭幕前,受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政隆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来到大会秘书处信息化工作组,看望慰问江苏公司所在的大会信息化保障团队,对其工作予以肯定、感谢,并勉励道:“大家即将返回工作岗位,要更好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