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京分公司与江苏芯德共建5G+工业互联网
窦晓燕 2022-01-25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与江苏芯德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签订5G+智慧工厂合作协议,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创新引领,共同推进5G网络规划布局与建设,提升5G网络覆盖和接入能力,并围绕制造业信息化需求,建立面向生产全流程、管理全方位、产品全生命期的5G+智能制造模。

获知商机后,南京分公司集成与软研中心第一时间协同浦口分公司,组建一支含政支、无线、天翼物联等骨干人员的专项攻坚团队。发挥前后端联动,多次与客户沟通优化方案,协助客户进行5G+试点测试,分析、改进测试报告,为江苏芯德提供整合式端到端个性化工业互联解决方案。该方案充分发挥南京分公司在5G、云计算、物联网、光纤网方面的组合优势,为厂区建设5G+无线专网覆盖,利用UPF、CPE、切片等技术,为项目提供超低延时、规模连接、海量数据、安全隔离的网络和集数据采集、监控、统一调度为一体的平台支撑能力,同时结合芯德制造业的重点发展方向,打造出5G+工控机远程操控、5G+视频监控、5G+生产调度、5G+智能数据采集等领域的创新应用。

本项目通过建设5G+智慧工厂,可以有效解决网络时延和吞吐量的问题,同时5G+增强了芯德工厂的全生产要素的连接,让工厂内的连接从有线走向无线,从固定走向移动,从有边界的网络走向泛在的网络。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打造5G+智慧应用强引擎,加快推动江苏芯德5G+智能制造管理效能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