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无锡分公司优化无线网络感知确保春运
周小康 2022-01-21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近来,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组织新年优化无线网络感知服务活动。无线网优工程师深入各交通枢纽,测试无线信号,强化无缝覆盖,提升春运中客户的通信感知,有力确保包括交通枢纽在外的全区城乡各类交通的无障碍、无掉线、无卡顿信号传输。

疫情防控期间,虽然春运人流没有过去密集和拥挤的情形,但无锡分公司网优人员依然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让每位电信客户都能享受满意的畅通魅力。分公司专业人员通过话务模型分析,在各个春运场景,组织巡检人员,分区包干。员工通过精心测试,将各区域内的无线信号优化,加强各站点节前隐患排查。

无锡分公司接春运之势,开展全面优化无线网络感知服务,分公司盯短板、固优势、溯源整改;各责任部门横纵协同,形成合力。无锡分公司还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利用快装站快速覆盖。针对电梯、地下室、支付扫码场景等客户敏感区域及客户投诉的局部盲点,利用家庭站、微室分等快装手段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快速补盲;试点一体化机柜、HpRRU解决方案,大功率Femto等快装设备,以低成本、高效率方式解决覆盖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