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广西贺州分公司5G网络护航春运
2022-01-20 通信信息报
分享:
   

春运伊始,中国电信贺州分公司提前部署谋划,完成贺州动车站以及车站前广场5G网络室分全覆盖,全力保障春运通信畅通,助力科学防疫,为游子归家保驾护航。

针对贺州动车站人流量大、场地布局特殊及站前广场建筑面积大(13.5万平方米)等影响因素,中国电信贺州分公司积极组织云网各专业条线的党员骨干成立联合攻坚突击队,党员带头发挥作用,践行初心使命。通过多次前往现场进行勘查,精心会审设计方案,紧盯项目安装施工以及清单化管控项目进度,不断攻坚克难,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协调各方,1月15日晚连夜完成了设备接电开通网络,以匠人之心,铸5G精品网络。

1月16日,分公司党员突击队再次来到贺州动车站及站前广场,认真细致测试和优化5G网络信号,分别完成了售票候车大厅、动车站台、出站口、地下停车场等重点区域的网络优化提升,并在出站口进行5G网速现场测试,下载速度达到850M以上,确保旅客畅享电信5G网络快速完成扫码、测温,守好春运疫情防控关卡,为疫情防控打造科学坚实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