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西安电信彻夜鏖战录入2000多条信息 8小时安装1900智能门磁
2022-01-20 通信信息报
分享:
   

1月9日上午,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未央营维中心先后接到未央区区指挥长、区民政局、商务局等紧急指令,需要立即对未央区17家隔离酒店2200个房间安装智能门磁的紧急任务,并确保1月11日上午8时完成交付使用。

接到指令后中心立即行动,由支部书记指挥,迅速成立专项攻坚团队,制定应急解决方案,分管领导各负其责,全面接应。9日下午5时首批300台设备到货,各小组立即行动,快速有序组织培训,拆包,插卡、导串、匹配房间号和人员信息,并于当晚22时完成首批设备的交付。

10日晚20时所有小组成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体待命,在焦急的等待中,从北客站火速取来的1900套设备终于到货。中心立即组织政企、装维、综维、物业保安等共计22人分秒不停的对这1900套设备进行清点、装卡、串码录入、激活绑定等各项工作后,由在家守在电脑前的16名政企客户经理将每家酒店的入住人员共计2131条信息逐个导入系统。

经过各个环节的接力协作,彻夜鏖战8个多小时,终于在11日凌晨5时16家隔离酒店的1900套设备,按照分酒店、分楼层、标注好房间号后打包开始配送。4个小组分别前往酒店送货并对酒店人员进行门磁安装和系统操作培训,7时30分17家酒店设备全部交付到位,圆满完成此次紧急任务。

在短暂休息后,大家开始细致扫尾各个酒店的使用问题。随后,11日下午,再次接到区指挥部指令,需要紧急为区境外滞留隔离酒店再安装门磁设备80套。接到任务后中心连轴奔波的大家不停歇,在晚上21时设备到货后,于23时向酒店交付,短时间内迅速完成任务,赢得了区各级领导靠得住的高度赞扬。

全力以赴、接力协作,电信人的脚步勇往直前、毫不停歇,始终不曾有丝毫懈怠,用实际行动坚决守护在疫情防控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