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和平东营业厅真诚服务获锦旗
2022-01-20 通信信息报
分享:
   

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和平东营业厅全体人员一直秉行着“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真诚接待每一位用户,获得很多用户肯定。

2022年1月5日,有一位外地用户到邯郸出差,手机不慎丢失,用户十分着急,该手机卡号绑定自己的很多重要信息,用户拨打厅内电话询问是否可以补办外地卡,值班人员告知其厅店地址和注意事项,用户很快赶来。和平东营业厅营业员李培红立即启用快速台席,在1分钟内完成异地补卡业务,并当场将新卡放到手机里给用户家人拨打电话,保证能正常使用才让用户离开。用户从营业厅离开后拨打我公司客服电话表扬和平营业厅营业员李培红业务熟练,受理快捷。下午用户拿着锦旗到营业厅表示感谢。

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和平东路营业厅全体员工视用户的满意为目标,继续将“满意服务 十分信赖”的服务理念运用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