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恩施:中国电信送服务进校园 、“智能巡课”大受欢迎
张颖洁 2022-01-19 通信信息报
分享:
   

“电信服务真是贴心,我们想到什么,他们就送什么上门!”1月15日,在湖北恩施建始一中,班主任舒老师正在操作中国电信为校园新安装的“智能巡课”,嘴里不停赞叹。


年初,电信客户经理柳美华、王艳走访建始一中,了解到学校班主任老师有私掏腰包、在教室安装巡课设备的情况,她们立即向校方提出:“教室安装巡课设备,正是中国电信电信数字校园的智能巡课服务!”她们进一步对学校班主任群体进行深入走访,了解具体需求,现场进行“数字云校园平台、智能巡课业务”演示。几个轮次的演示推介下来,校方、班主任群体高度认可电信的产品方案,校领导最终拍板:“所有班级一起上!”

签约时,校方又提出:“必须在学校期末考试前上线!”时值年关,人力物力都极度紧张,而这又是恩施第一单“智能巡课”,终端订货、平台测试、功能加载等所有环节都是摸着石头过河。面对校方的渴求,建始电信领导当场表态:“有困难,我们来解决!保证让学校满意!”

经过五天五夜不眠不休的紧张奋战,1月14日晚,建始一中63个班的“智能巡课”全部上线,接入数字校园云平台。

专业的装维服务、契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方案,迅速赢得了口碑,继建始一中之后,建始业州镇二小、长梁初中等学校纷纷与建始电信签订“数字校园”建设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