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IPTV乡镇电视台助力汉中防疫宣传
2022-01-19 通信信息报
分享:
   

近期,陕西汉中各级政府部门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宣传告知工作,其中,依托中国电信数字乡村平台建设而成的乡镇电视台,成了政府部门疫情告知的重要载体。

南郑新集镇、略阳硖口驿镇、城固三合镇、勉县温泉镇、汉台宗营镇、留坝江口镇、留坝武关驿镇……越来越多的乡镇申请在IPTV乡镇电视台上更新上传本地的防疫常识、防控告知等内容,通过乡镇电视方便地传播到家家户户,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各地最新的疫情信息,为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这相当于多了一种防疫宣传的手段”,中国电信陕西汉中留坝分公司王恩杰说。“我们全县建成数字乡村IPTV乡镇电视台的镇有3个,每个镇办公室专人负责制作疫情防控相关图片和文字内容,一方面发布在镇办微信公众号上,同时我们第一时间拿到后上传到乡镇电视台,传播到家家户户的电视机上,更加便捷。”

汉中分公司以数字赋能,加快数字乡村建设步伐,截至目前数字乡村已签约97个乡镇,累计上线切换乡镇电视台27个镇,切换用户接近4万户。通过乡镇电视台,防疫信息直达百姓家,得到了乡镇政府部门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