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筑牢防线!寒风中,电信人守护在战“疫”一线!
2022-01-18 通信信息报
分享:
   

疫情一出现,保障就启动。对于杭州电信人来说,疫情就是命令,第一时间响应是“电信速度”的最好诠释。

1月14日,余杭区五常街道西溪雅苑发现确诊病例。当天早上7点,需求就来了——紧急开通2条光纤及400余路防疫监控推送。

杭州电信迅速组建一支技术精湛的防疫先锋小队,奔赴战“疫”第一线。先锋小队虽只有五人,却是一支精英队伍。他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立即投入工作,深入到污染区、消控室——业务受理、线路铺设、数据配置、数据再调试……最终提前两小时完成安装调测任务。

当晚,余杭区闲林街道泊林漫谷小区新增一例确诊病例。

三九的冬夜,飘起了小雨,气温更是降到了零下。新增一例确诊病例的消息一传来,杭州电信人们立即披甲上阵,全服武装,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我有经验我先上!”即使条件艰苦,夜里照明不足,杭州电信人迎难而上,承担起自己肩上的使命。他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性,连夜完成7路接入公安平台的监控,2条专网光纤。

他们是寒夜的“点灯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