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西安电信:抗疫先锋勇向前
李光杰 2022-01-1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赵思源是西安电信新城营维中心DICT承包人,作为单位的抗疫先锋,他一直以党员先锋的标准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在疫情面前,舍小家为大家,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此次西安本土疫情突发,赵思源又一次冲在抗疫前线,按照支部安排积极对接新城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协调街道办、支局、兄弟单位完成核酸检测点位保障、短信提醒、紧急视频会议保障等重要工作。2021年12月28日白天,他还在给各街道办送智慧门磁设备,29日凌晨两点接到政府电话,他又与中心负责人、主管领导协调为区政府加装宽带网络,保障重要视频会议召开,同时走紧急流程为新城区新一轮核酸检测发送提醒短信。

疫情发生以来,赵思源与领导、同事一起奋战了多个通宵,顺利保障了新城区防疫工作的开展。截至2021年12月29日早上6时,新城营维中心已对新城区域内人员发送了10次短信提示,提醒市民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加强个人防护;为新城区内240个核酸检测点提供网络保障;为新城区1407名防疫人员赠送“抗疫语音﹢流量包”;向新城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提供150套智慧门磁设备;完成新城区政府重要视频会议保障2次。

赵思源的担当奉献,只是电信铁军的一个缩影,有更多的电信人和他一样,不分昼夜、不惧风险,奋战在科技抗疫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