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电信经理真心真情服务 八旬老人手书诗词点赞
张颖洁 许国胜 黄开军 2022-01-10 通信信息报
分享:
   

“他对工作真负责,真心实意能求谋!”“他对技术能求精,热爱工作是忠诚!”1月6日,中国电信阳新分公司大德网格经理袁权宏收到一封手写的表扬信,上面用工整的字体书写着一首饱含赞誉的诗词,高度评价袁权宏真心真情的优质电信服务。

写信的是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名叫柯昌然。柯师傅与老伴二人居住在老家,儿女在外地,平常与儿女联系主要依靠手机通信和网络视频,通信网络的畅通对老人非常重要。日常使用中,只要通信网络有问题,柯老就找袁权宏,每次袁权宏都会及时处理,正如柯老诗中所写:“随叫随到服务好,群众个个都称赞。”

确实,提到袁师傅,用户都会竖起大拇指。在日常服务工作中,袁权宏以一个“勤”字感动用户,以一个“真”字贴近用户,有关用户服务的各类问题,袁权宏快跑勤跑,尽量在时限内处理,确实不能处理的,他都会与用户解释清楚,得到用户理解,并再次预约时间,准时赶去处理,他的原话是:“一定准时,绝不能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