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通分公司信息化助力城市更新
顾斌斌 2022-01-05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近期,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以信息化支撑城市老旧小区改造,通过提供物联网等信息化服务系统,在小区外墙更新、车位划定、管网改造等过程中,服务政府相关部门,支撑街道及时跟进配套服务。

南通分公司信息化服务小区改造的团队首先倾听群众心声,从居民实际需求出发,系统解决好停车难、充电难等突出问题。做好竣工交付后的保养维护,排查完善管网畅通等工程细节,真正让老百姓住得舒心、安心。去年,南通分公司配合省公司优化千兆应急设备割接流程,协调解决县分公司传输网络割接障碍,协调客户修复数据千余条。配合各专业部门将老旧设备退网,支撑政府老旧小区网络改造共计割接线路约3100批次。南通分公司在网络改造建设过程中,把群众工作贯穿始终,广泛深入开展民意征询,充分吸收合理化建议,以改造设计的“最大公约数”画好支持改造的“最大同心圆”。提醒现场相关负责人保安全、提质量、抓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