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八婺战“疫”一线直击 中国电信金华分公司员工星夜驰援永康
王珏 2022-01-06 浙江在线
分享:
   

1月5日14时13分,永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收到报告,一采样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复采复检结果为阳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电信永康分公司员工全体齐上阵,迅速进入战斗状态,用电信人的责任和担当书写“战疫”历程。

闻令而动 全力以赴 

得知永康疫情发生后,中国电信金华分公司总经理祝海云连夜带领能力中心技术专家赶到永康防疫指挥部,会同永康分公司相关领导一起与政府领导研讨管控区域视频快速部署、人员数据管控等具体举措,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疫情通告情况,永康分公司高度重视,当日晚召开党委会紧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根据市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做好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执行,主动对接重点单位通信保障需求,成立24小时应急通信保障小组,确保医疗客户网络、电话、手机实时畅通,切实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光网、5G网络、大数据等新技术优势,为各单位、村镇做好通信保障和信息化支撑,全面协助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更闻鼓 星夜驰援 

石柱镇部分区域作为本次疫情的管控区,面对交通不便,支局人手不足,而防疫监控安装时间紧、任务重的紧急情况下,中国电信永康分公司网络部经理、智云护航部经理带队连夜驰援石柱支局防疫监控安装。出于防疫需要,多个村镇隔离点需要快速开通电话、监控、电路等业务,公司受理中心人员连夜加班为村镇完成疫情监控业务、公安专线宽带受理,第一时间保证营业工单的有效录入,全力支撑防疫业务及时开通。

综合部为支局一线紧急运送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为装维、客户经理等一线触点人员加强防护保障。

白衣为甲 逆行而上 

疫情不退,电信人不退,装维队伍深夜紧急赶赴现场后,穿上白色防护服化身“大白”,克服种种困难,勇担使命、逆行而上,以不灭的信念、不屈的意志诠释电信“加速度”,彰显企业责任与担当,用“硬核力量”为全市防疫工作提供坚强通信支撑。战斗还在继续,电信人依然坚守。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十分紧要的关键阶段,中国电信永康分公司将在上级政府和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通信保障工作,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