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通分公司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顾斌斌 2021-12-31 江苏邮电报
分享:
   

12月30日,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召集专题会议,通报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把握规律,夯实责任,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和全网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注重实效,严肃组织开展各类安全检查工作。

近期是安全工作关键时期,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增加,空调供暖等用火用电需求旺盛,营业厅偷盗案情在年关临近时会增加。南通分公司及时提醒各单元正视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加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南通分公司同步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和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各单元严格宣传端口类短信客户发送内容,强化媒体后台账号管控,所有官方媒体进入省公司“先审后发”平台登记。全面梳理以各级单位名义注册或运营的公众号、微博、视频,以及网站类、APP 类、户外大屏类业务形态。各部门再次梳理信息实体,各部门信息实体发布负责人做好发布内容的审核把关。加强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坚守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聚焦高危风险领域,继续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沉浸式体验,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