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3小时抢通!中国电信迅速集结呈贡“战疫”一线
宗琪 寇永林 2021-12-29 云南网
分享:
   

12月24日晚,中国电信呈贡分公司接到政府部门的通知,要求尽快开通呈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2部座机电话,并保障9个疫情防控小组办公室的宽带能够正常使用。接到通知后,在中国电信昆明分公司的统一指挥下,呈贡分公司积极组织装维骨干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过3个小时的紧急协调及现场处理,完成位于昆明市呈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2部座机电话及9间办公室的宽带保障开通工作。

12月26日中午,中国电信呈贡分公司接到相关部门通知,为配合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紧急调通蓝光天骄城小区内部视频监控至公安网络平台。时间就是生命,2名中国电信工作人员立即穿上防护服,连夜深入隔离区紧急开展网线施工、调纤工作,成为本轮疫情中电信企业的第一批“逆行者”,时间滴答滴答朝前走……在寒冷的冬夜里,2名中国电信工作人员冒着严寒,毫不松懈地开展了长达8个小时的作业,终于在12月27日凌晨5时,蓝光天骄城小区26台网络录像机,410多路监控顺利调通公安网络平台。

面对疫情防控的形势需要,呈贡区政府、医院、学校、企业快速投入到了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电信有序组织,第一时间进入了全员防疫保障状态,始终坚守岗位,不畏风险,迎难而上,提供企业力所能及的各项网络应急支撑保障,确保防疫期间,电路、通信安全畅通,为疫情防控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