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疆电信保障和田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截流仪式通信畅通
朱续生 2021-12-28 通信信息报
分享:
   

12月26日,在新疆和田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截流仪式上,随着最后一车石料的倾入,新疆和田玉龙喀什河水被成功截断,标志着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的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截流成功,拉开了全面进入主体施工的序幕,和田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此次仪式进行了全程直播。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作为指定通信保障单位,为直播现场提供稳定网络环境,与千万网友一同 “云”上见证这项造福南疆经济发展的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蓬勃推进。

为保障此次仪式的通信畅通,中国电信喀什机动分局接到任务通知后提前测试应急通信车辆及所需物资装备情况,做好应急预案。12月24日,2名应急通信队员与1辆通信保障车从喀什出发,历时六个多小时到达中国电信和田分公司。12月25日,应急队员克服高寒、高海拔阻碍,与和田分公司技术人员一起到达水利枢纽现场,并按照指定方案开展工作,对设备进行调测,做好应急通信前准备工作。活动当天,应急队员与和田分公司技术人员共同协同,继续实时监测设备运行情况,确保现场中国电信4G 、5G通信信号正常,圆满完成仪式通信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