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全力以赴做好全国研究生考试保障
曹帅 叶映萱 2021-12-28 览潮网
分享: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陕西全省167829名考生参加考试,46个考点分布在西安、宝鸡、咸阳、延安、榆林、汉中、安康、商洛、杨凌等9个市(区)。

接到考点网络保障任务后,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快速响应,明确保障工作任务清单,建立保障工作联络表,要求各市建立现场保障+周边巡检+应急支撑三类保障队伍,及时对接各考点负责人,及时响应考点需求,省大数据中心做好行程码相关数据系统保障。

考虑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14日起,各现场保障责任人每天和考点对接,及时掌握考点需求,实施保障。24日,省公司分管领导要求全省保障人员提升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研究生考试保障,严格遵守属地政府防疫要求,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研究生考试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保障服务擦亮中国电信的金字招牌。

截至12月25日10时,全省共投入300多名保障人员,各考点现场保障和周边线路巡检相结合,各考点考生扫码入场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