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泗洪分公司获评2021年度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企业
刘智慧 2021-12-27 江苏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泗洪分公司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理念,努力为消费者营造安全、舒适、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期,泗洪分公司被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2021年度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企业。

建章立制,加强服务制度约束。泗洪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服务工作,研究制定了服务管理考评办法、满意服务提升方案,优化服务处理体系,建立实时支撑响应体系,从窗口服务到装维服务,从基层一线员工到部门中层,层层压实责任。

纪委监督,加强服务质量监管。泗洪分公司纪委针对服务工作,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专项监督,调取关于服务满意度通报文件和排名情况,与基层一线员工访谈了解服务满意度提升工作的认识、问题和困难以及提升举措,与部门负责人沟通,了解服务提升思路和计划。

首问负责,加强服务管理考评。为完善实时支撑,做强大服务体系,筑牢“服务领先”根基,泗洪分公司实行服务工作首问负责制,服务管理从月度、季度、年度三个阶段开展考评,将服务工作与员工绩效考评挂钩,加强服务前置,要求有诉必录、营业厅服务标准达标,“用户说了算”“一线说了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