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电信在全省智慧家庭工程师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许国胜 吴向东 2021-12-27 人民网
分享:
   

湖北电信在全省智慧家庭工程师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12月22日,2021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5G双千兆(智慧家庭工程师)职业技能竞赛在武汉落下帷幕,这是湖北通信行业首次举行智慧家庭工程师职业技能赛项。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代表队以高超的技艺、出色的临场发挥取得佳绩:荣获大赛唯一的团队一等奖,并夺得三个个人一等奖中的两个。

光纤宽带的普及以及网络应用的丰富,使得智慧化信息服务进入普通家庭的步伐日益迅猛。为迅速提升智慧家庭服务能力,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全面推进一线装维人员向智慧家庭服务工程师转型,实现100%装维人员具备初级能力,中级及以上服务专家不低于30%。

比赛现场,智慧家庭工程师的精湛技艺频频引得观众惊叹:他们熟练穿梭在赛场搭建的家庭样板房间,业务开通顺畅,障碍查修精准;熔接机、米勒钳、光功率计等装维工具设备运用娴熟,接线工艺精美,操作迅速,引人叹服。

据介绍,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为用户提供更为精细化的服务和体验,通过培训快速全面覆盖到一线人员,将装维队伍全面打造升级为智慧家庭服务工程师,努力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让用户切实感受到电信的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