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助力村民“网上淘金”
2021-12-23 通信信息报
分享:
   

近年来,中国电信积极作为,依托电商平台助力村民“网上淘金”。

天虎云商帮农产品进了城,翼支付App助力农产品展销拓宽渠道……在多年的帮扶实践中,中国电信充分认识到市场和流通是决定产业发展、实现乡村产业振兴的关键环节,在新阶段帮扶工作中,依托在信息化领域的强大实力,将“互联网+”全面参与到“农产品如何才能卖得更好”全流程,改变着越来越多大山深处农民的生产生活方式,倾情助力农户增产增收。

中国电信翼支付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助力和赋能,与当地的果业、果农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在翼支付App进行展示销售,进一步通过中国电信生态体系的线上线下渠道,将农产品直接送到消费者手上。同时, 翼支付在全国启动了“寻味家乡”活动,通过深耕涉农电商平台,提升农副产品的电子商务覆盖率,实现助农扶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