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武汉公安部门致信感谢中国电信积极配合开展反诈工作
张颖洁 许国胜 吴桂兰 2021-12-07 通信信息报
分享:
   

武汉市公安反电诈中心日前致信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高度认可、衷心感谢中国电信在专项打击治理网络信息诈骗工作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感谢信

自国务院联席办部署开展“断卡”行动以来,中国电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网信安全作为“红线”贯穿工作始终。通过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严把“开卡入网审核”和“疑似涉诈号码研判”环节,反诈治理成效明显。

中国电信开展街头反诈宣传

向市民分发反诈宣传品

随着反诈工作的深入开展,违法犯罪分子为逃避打击,不断变化作案设备和手法。中国电信与公安部门紧密联动,对警方提供的线索及时响应,不断强化信息共享、联合处置能力,7×24小时不间断对接获的信息进行研判核查,确定落地定位等关键信息。通过“技防”“人防”两结合,持续巩固和提高反诈打击成效。截至目前,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协助警方研判本地涉诈线索37条,查获犯罪窝点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收缴手机、电脑、GOIP等设备300余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