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通电信助建中行智慧食堂
顾斌斌 2021-11-24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期,中国银行江苏南通分行员工欣喜地看到智慧食堂顺利开业,开启“刷脸吃饭”服务新模式。中国电信江苏南通分公司协助建设的食堂信息化服务系统支持包括视觉识别、自助结算、刷脸支付等功能,让客户体验更畅快。

据悉,南通电信以提高客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数字化产品服务供给,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融合便捷、安全可靠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该公司新成立的软件研发中心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实施“云改数转”战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信息化需求,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以软件研发中心为主力开发的智慧食堂系统,人脸识别设备帮助就餐人员节省时间,助力食堂提高效率。

南通电信通过打造“翼满座”服务品牌,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为餐饮商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包括健身餐、老人餐、儿童餐、学生餐、定制餐等细分服务。为商户提供定制化“互联网﹢智慧餐饮”大数据服务,智能化管理系统帮助餐饮商户优化服务、降本提效、提升形象。“翼满座”1.0首先在南通电信食堂上线,接入供应商若干家,平台运营数据正常,目前已在各区县运营推广。“翼满座”2.0纳入高校、楼宇就餐模式,将不断迭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