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圆满完成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通信保障任务
许国胜 2021-11-24 新华网
分享:
   

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期间,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开通22条互联网电路,完成723公里路测,出动应急通信车、便携卫星站、空中基站等设备,圆满完成大会通信保障任务。

20日上午,大会举行开幕式,会场通信进入高峰时段。四个多小时内,会场累计产生5G流量210G,4G流量54G,电信网络全程畅通。

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是高规格的行业盛会,对现场通信网络质量提出了极高要求。中国电信湖北公司高度重视大会的通信保障工作,成立保障领导小组靠前指挥,集中精锐团队及先进设备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大会期间,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开通22条互联网电路,组织电路开通管控及施工人员约80人次,车辆约30台次。无线通信保障方面,该公司对大会的两个会场、三处调研点及沿线道路等实行无缝隙无线网络覆盖,完成723公里路测,确保参会人员最佳的通信体验。针对会场的高人流、高话务情况,现场部署了21名应急保障人员和5台应急通信车及KA便携卫星站、系留式空中4G基站等多种先进装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