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落实员工关心关爱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广西玉林电信开展员工心理援助(EAP)培训
钟扬勇 梁洪娟 何兵 2021-11-2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广西玉林分公司为落实员工关心关爱,帮助员工树立正确心理保健意识,缓解工作及生活压力,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根据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员工心理援助(EAP)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现场﹢天翼云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开设一个主会场,各县公司同步设立5个分会场,全市近200名员工参加培训。

玉林电信为确保培训实效,工会在前期已组织各单位面向员工开展心理健康状况普查,结合普查情况,针对员工关注的重点方面进行培训讲解。这次培训邀请著名心理咨询师范洁涛为员工授课。在培训会上,范洁涛以“情绪与压力管理”为题给大家进行了一场精彩又实用的培训,通过深入浅出分享传授应对压力的模式、有效的减压技巧,让大家学会转化情绪、增加正能量,以更好的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广西电信2021年承诺为员工办实事的内容之一,同时也是工会大力推进关心关爱员工的又一项重要措施,对提升员工心理压力调节和情绪管理能力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培训结束后,分会场、主会场的员工分享了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将学以致用,帮助自己,帮助家人,帮助身边的员工,以更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