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京分公司圆满保障“双11”
张潇 2021-11-15 江苏邮电报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11”如期而至。电信网络在大促期间运营能否平稳、购物操作能否流畅,是商家和消费者共同关注的焦点。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把“双11”作为近期保障工作重中之重,打造一支“骁勇善战”的网络维护支撑队伍,最终圆满完成阿里、京东、博西、省农联社、苏宁等大客户的“双11”通信保障任务,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

南京分公司接到保障任务后,成立领导指挥小组和后端各部门保障团队,第一时间梳理“双11”期间重点业务信息、涉及的机房和光交,并作为重点保障对象。10月29日,南京分公司组织各部门召开“双11”保障启动会议,落实工作要求。南京分公司建立保障微信群,各部门保障人员定期在群里反馈工作开展情况时针对5家大客户分别建立“电信+客户”保障群,及时接应客户需求。保障前期,巡检人员对客户端机房接入设备进行巡检,包括清洁机架、检查传输设备风扇运行状态、检查设备告警状态等。在设备巡检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进行性能调优,确保业务稳定运行。保障期间,保障人员每天在网管上全面检查本次保障涉及的设备情况,包括收发光功率、保护、性能、告警信息等,并将涉及的宽带纳入监控,实现故障自动短信与派单。此外,保障人员提前准备好备品备件,如果发生设备故障,确保能第一时间完成修复。

“双11”期间,5家大客户的通信畅通,业务稳定运行,用户在网购高峰期也获得了良好感知。南京分公司的努力得到客户的大力认可,客户纷纷夸赞:“你们不仅经验丰富,速度还相当快,中国电信真是让人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