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战“疫”关头,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迅速行动
张颖洁 周序 杜悦宁 2021-11-10 通信信息报
分享:
   

近期,重庆市部分地区相继出现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通信管理局和集团公司相关工作部署,闻令而动,迅速坚决有效的开展本轮疫情防控工作。

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党委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迅速部署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分管疫情领导亲自安排防控举措,其余分管领导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所属各单位(部门)层层压实防控责任。11月2日管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后,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党委委员第一时间组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防控工作,并于当天立即下发疫情防控要求文件。

为压实防控责任,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分管领导在全公司一把手工作群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同时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点对点向各单位(部门)主要领导传达市通管局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迅速部署大数据支撑和网络保障工作 

全力配合市通管局开展大数据智慧战疫,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抽调2名专人7*24小时待命对接市通管局疫情数据保障团队,全力配合市通管局开展流调溯源;持续做好网络保障工作,将防疫大数据平台的线路、平台,当地卫健委、医疗机构、核酸检测点等疫情防控重要地点,以及62个重要场景纳入长效重保,将保障责任压实到各单位;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通信制度随时待命。

迅速安排保障客户服务工作 

加强营业厅疫情防控,做好消毒、体温检测和配备口罩等安全防护工作,同时加强对客户的防护工作,引导等待区客户彼此间相间1米距离;做好客户经理和装维人员服务过程的防控,保障服务人员及客户的身体健康;做好10000号居家客服的应急准备;认真落实市通管局要求,持续准确做好向用户发送疫情防控提醒短信工作。

迅速布置本单位防范工作 

加强人员管理,控制人员流动;持续开展本单位疫情情况排查,根据市里发布的新增排查区域及时发布排查通知;加强会议和培训管理,坚持尽量不聚集原则;加强办公场所管理,加大办公场所消毒频次;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增强员工个人防护意识,要求员工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倡导和鼓励员工接种疫苗;同时做好合作伙伴的健康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