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迎接“双11”网络购物节,湖北电信开展直播带货演习活动
严度 2021-11-0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在“双11”网络购物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精神,积极推动湖北电信互联网转型和线上渠道拓展,湖北电信电子渠道运营中心围绕抓商机、促成交、提转化的目标,组织开展了直播带货演习,模拟演练了“双11”直播带货活动的各种销售场景。

本次直播带货演练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各组主播现场试播展示不同的直播风格,既有通过业务场景描述介绍电信产品特点,也有化身技术专家演示业务功能,还有讲解资费内容分享活动优惠信息的。随后,由各部门业务专家以及客服代表组成的模拟团队,在演练现场以用户的身份,结合常见咨询问题,分别从资费、功能等角度进行提问,考察主播临场应变能力和话术回复水平,查找直播脚本中的问题。最后,专家组点评各组主播并进行评分排名,共同梳理需要优化改进的内容,并结合本次“双11”大促营销活动方案,细化工作安排表。

通过本次直播带货模拟演习,湖北电信网上营业厅等互联网渠道为即将开展的“双11”直播带货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不仅梳理了直播流程,丰富了直播脚本内容,而且引导主播从增强业务场景体验感、丰富产品推荐层次感的角度提升直播带货能力。通过现场研讨用户咨询的回复标准,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营造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激励大家群策群力,以“云改数转”战略为指导,力争为“双11”直播营销活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