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湖北襄阳电信多维度、立体化展开网络安全宣传
许国胜 杨伊彤 2021-10-18 通信信息报
分享:
   

自10月11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启以来,中国电信湖北襄阳分公司多维度、立体化展开网络安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通过户外广告大屏、全市所有营业厅门头LED屏、营业厅内业务展示屏幕、iTV电视等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公益广告和专题片,提升全民网络信息安全意识。

10月11日,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网络安全工程师走进樊城区施营社区举办预防通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网络安全工程师为社区群众深入解读了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襄阳地区网络安全案例,讲解了社区网络安全正确防护要点。网络安全宣传员还深入社区小广场、楼栋,向社区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网络诈骗防范、个人信息安全保护等知识,提高施营社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10月13日,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在长虹路营业厅举办了“网络安全宣传展”,通过展览的方式展示了网络信息安全相关内容,同时向现场群众发放了《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反诈宣传单等宣传资料。通过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有关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并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中国电信“天翼安全可信赖”的企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10月13日,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网络宣传员、志愿者一行10余人深入襄城区欧庙镇10多个乡村,开展了网络安全“扫村行动”,向农村人民群众宣传农村地区潜在的安全风险和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讲述通信网络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等知识,并引导村民下载安装“电诈举报”APP,耐心细致地指导村民下载安装“电诈举报”APP并完成注册。

10月14日,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组织各部门员工代表参观了由湖北省委网信办、襄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全省网络安全展,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