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浓浓敬老情 重庆电信爱心翼站与您一起关爱老人
2021-10-18 通信信息报
分享: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秉承中国电信“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光荣传统,以“翼起度重阳,乐享智慧生活”为主题,重庆电信爱心翼站日前组织爱心大使到光大百龄帮-龙山老年养护中心开展重阳节活动,让老人们在信息化飞跃发展的时代也能获得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午9点老人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等候听取电信公益讲座。活动开始前由爱心大使向老人们介绍了中国电信爱心翼站的服务定位和服务内容,爱心翼站在平日里提供餐食加热、免费WiFi、手机充电等12项基础服务及爱心大使专人接待、预约上门等5项特色服务。特别针对老年群体,长期开展公益讲座,向老人普及网络信息安全知识,让老人们对电信爱心翼站有初步了解。

活动开场后,爱心大使首先为老人们讲解了重阳节的起源、传说和节日寓意,老人们慢慢融入了节日的氛围;接着以通俗易懂的话语、幽默风趣的小故事为养护中心60位老人讲解诈骗的手段及遭遇诈骗的应对方法;最后,爱心大使为老人们分享秋冬养生小知识和注意事项。

活动结束后爱心大使为参加活动的老人们送上了包含着爱心翼站对老人们浓浓的祝福的温情小礼品并搀扶一些走动不太方便的老人安全离开活动会场。“感谢给我们上课”“电信太好了,节日里专门来看望我们”、“你们讲得好,我们老年人搞不懂,就怕上网受骗,现在我对网络安全也有一些了解了”……离开时,老人们你一言我一语,表达着今天参与活动的感受。同时养护中心工作人员说,他们这里的长者平均年龄都已91岁,对今天讲的内容很感兴趣,感谢爱心大使给他们带来节日的关心和慰问,感谢重庆电信。

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电信爱心翼站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重庆电信爱心翼站将继续用心、用情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把“满意服务、十分信赖”带给每个人,扎实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