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南通电信挖掘减排潜力推进能耗双控工作
顾斌斌 2021-10-14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期,中国电信江苏南通分公司开展能耗双控工作出台了一系列节能措施,建章立制增强员工节能增效、节约环保与主人翁意识,优化节能增效的管理考核机制,巩固节能增效成果。

南通电信规定空调制冷温度不低于26℃、制热温度不高于20℃,非生产物资库房、电梯等场所和设施原则上不得开启空调,中央空调主机在正常上班时间开启,下班前半小时关机。除上下班高峰期外,电梯减半运行,四层及以下楼层的员工从楼梯步行。使用节能照明设备,尽量利用自然光照明,杜绝“白昼灯”“长明灯”,关闭不必要的夜间照明,通道灯尽量关闭。落实办公设备“人走电断”要求,办公室、会议室照明落实人走灯关,杜绝“长明灯”。电脑及附属设备等办公设备下班时及时关闭并断电,减少待机能耗。

南通电信各部门负责人具体落实节能增效措施,将客户经理、门店经理以及行政人员参与纳入管理范围,细化措施要求,在装维、营销、营业环节贯彻执行,杜绝铺张浪费行为。南通电信持续贯彻执行省公司节能工作部署,落实国家“双碳”战略,根据地方政府加强服务业重点领域节电管理工作,加快推进通信机楼、通信设施节能措施。加快市区铜缆用户的迁改,实现低效资产的退网。推进有源无源隔离,实现空调对设备的精准送风。加大机房技改力度,重点关注基站、机房重点能耗单元,充分运用多项技术手段,强化限值管理。从源头挖掘企业节能减排潜力,推广高效节能低碳的技术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