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无锡分公司精心落实今年物博会保障项目
周晓慷 2021-10-14 江苏邮电报
分享:
   

国庆长假刚过,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精心组织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简称“物博会”)保障项目落实。

自2016年起,物博会在工信部与江苏省政府的主导支持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观展人数突破68万人次,签约重大项目近400项。无锡分公司在历年物博会保障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以此助推无锡培育打造世界级物联网先进制造业集群,提升其在全球产业链中的地位。分公司还通过物联网大会,进一步搭建无锡产学研用平台,促进行业技术、应用、人才深度交汇融合,诞生一批优秀的应用项目并投入推广使用,有效地拓展了电信新兴业务市场。

2021年物博会将于10月下旬在无锡举办,以“智联万物 数领未来”为主题,举办1场峰会、1场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会、1场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10场高峰论坛以及14场系列活动。与往届对照,本次物博会更注重数字化、体验感和产业化,大会的专业性和交易性更加突出。分公司重任在肩,以无锡物联网产业协会理事长单位身份,围绕边缘计算、5G与6G、未来网络、芯片与传感、物联网安全、工业互联网、车联网与智慧交通、智慧健康、智慧农业、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能物流、人才培养等热点领域的展示内容全力保障,现场给予极速无缝服务覆盖,并为无锡2000多家物联网企业提供参展等服务,携手展示包括关联芯片、感知设备、网络通信、智能硬件、系统集成、应用服务等在内较为完整的产业生态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