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河北电信启动“爱心翼站”关爱行动
2021-10-12 通信信息报
分享:
   

为深化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河北电信营业厅深入开展“爱心翼站”品牌建设工作,并于8月20日启动关爱行动。

为切实保障“爱心翼站”公益活动的长效运营,河北电信撬动第三方资源,与河北vivo开展“爱心翼站”共建工作。据悉,河北vivo向河北电信捐赠58台服务设备,用于“爱心翼站”的建设及运营,并现场开展服务设备交接仪式。

在关爱行动启动之际,石家庄公司副总经理魏雅丽为现场用户代表送去“爱心翼站”暖心大礼包,并对家庭DICT产品适老助残功能进行介绍和现场辅导,获得现场各位老人点赞。用户代表纷纷表示:“爱心翼站确实挺好!我们快递员中午没地方休息,可以到电信营业厅喝上热水、吃上热饭,感谢电信如此暖心的服务!”

河北电信全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志军表示,河北电信目前已在全省范围内完成660家自有营业厅“爱心翼站”的建设工作,覆盖全省12个地市。“爱心翼站”除提供休息补给、便民服务、手机辅导、手机充电、无线网络、餐食加热等基本内容外,还定期组织智能科普微讲堂、常态开展科技助老助残体验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微讲堂2500余场,服务超过1万人次。

据了解,“爱心翼站”是中国电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渠道服务提升的有力抓手,河北电信将持续推进“爱心翼站”公益服务的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年人、户外工作者等人群,持续做好“爱心翼站”的运营推广,不断总结先进经验和优秀案例,提升对户外劳动者的关爱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