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甘肃实现疾控中心指挥车5G专网应用
崔丽娟 雍华 2021-10-1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日前,在甘肃电信的有力支撑下,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指挥车5G专网应用取得突破性进展。据悉,这是该公司5G虚拟专网在卫健行业的首例应用。

此前,甘肃电信接到省疾控中心通知,需 3天内通过5G网络实现应急指挥车与省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系统的业务对接。甘肃电信卫健行业事业部快速响应,积极牵头组织甘肃省NOC等单位人员成立5G专网疫情防控视频系统对接工作组,驻守省疾控中心现场,实施业务对接等各项工作。在省市一体协作努力下,团队圆满完成业务受理、数据配置、网络调测、业务测试等工作,实现了国家突发应急性传染病防控队(甘肃)应急指挥车与国家卫健委、甘肃省卫健委的视频会议系统业务对接,同时还实现了应急指挥车以在线视频的方式实时接入国家和省内各市州卫健委、医院、医疗机构的会议系统,在满足国家卫健委远程收集防疫一线资料的同时,可为医护人员提供实时、高效、安全的网络通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