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牧区新生来了!青格里“大话机”通了!
周洁 2021-09-24 人民邮电报
分享:
   

“青格里牧区寄宿学校的一卡通‘大话机’是否正常?学校安全设施是否完备?”连日来,新疆阿勒泰地区最东边的秘域青格里——青河县牧区寄宿学校迎来中小学生报到潮。为保障新生到校安全顺利,开学前夕,中国电信新疆青河分公司对全县农牧区寄宿学校开展通信安全检查,确保各类通信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用先进信息化技术为开学创造良好的通信环境。

“米兰别克,克孜齐勒克学校和塔克什肯口岸学校网不通,请尽快安排人维修。”近日,青河电信副总经理管新江组织队伍开展全县中小学全覆盖式通信安全检查,对校园应急电话、一卡通“大话机”安装及联网、校园视频监控、校园门禁及考勤系统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并实施闭环管理,当天检查完毕在群里当天反馈。

据了解,青河电信依托5G、大数据、AI等先进技术,面向中小学提供电子督学一体化的管理与服务平台,突出5G﹢教育上云政策,以5G建设与千兆光网进班、WiFi 6覆盖为保障,提升中小学教育质量;5G终端远程巡校,发现异常远程指挥处理,远程监控校园园区、食堂安防工作和食品安全,提高校园监管能力,保障全县师生返校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