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福建厦门电信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四项监督”
吴嘉怡 2021-09-24 人民邮电报
分享:
   

9月12日,厦门突发疫情,全省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中国电信福建厦门分公司以有力监督推动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抓住“关键少数”,监督检查各级组织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各级管理人员作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建立责任倒查机制“三个责任”落实情况。同时,落实疫情风险评估研判、重点人员排查、高校促销人员健康管理、人员出行管控、办公楼出入管理、访客审批制度、弹性办公等疫情防控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到位。

一是实行调研式监督,带着问题开展监督调研,督促深入精细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二是组织基层监督,开展“以下看上”监督,拓展监督视角,扩大监督覆盖面、助力织密防控网。三是联合监督,纪检监督与业务监督贯通协调,针对检查发现的疫情防控工作难点堵点,提出切实有效的监督建议。四是业务穿透式监督,结合党员“双报到”、志愿者活动等,沉浸式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地情况,推动立行立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