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北海分公司48小时开通隔离医学观察点通信网络
2021-09-1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发展趋势具有不确定性。广西北海电信第一时间出动精锐装维铁军,仅用48小时便完成了通信网络接入,为疫情防控做好通信服务保障。

广西北海市北航临时疫情防控区被定为境外入城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后,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指挥中心向北海电信发出紧急建设通知,要求在北海市北航校区的教师宿舍区开通无线网络、宽带、网络电视并安装监控摄像头。

接到任务后,北海电信立即组建党员突击队,主要党员骨干快速集结到位,制定现场施工方案,无线室内分布、传输光缆接入、传输设备配置、应急物料调配等同步进行,在当晚11点完成了无线网络、网络电视、摄像头的安装,于次日下午完成宽带开通,历时48小时。目前,防控区87间隔离病房的无线网络、宽带、网络电视以及监控摄像头完成了安装和优化,并已正式交付使用。

(作者:李智影 赵妍 沈杨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